回首頁 |  | 意見信箱

不動產買賣成交案件實際資訊申報作業

檔案匯入:

xml或json格式皆可進行匯入
1.案件基本資料
2.權利人(買方)資料
刪除 序號 姓名/名稱 統一編號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通訊地址
3.義務人(賣方)資料
刪除 序號 姓名/名稱 統一編號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通訊地址
4.代理人資料
個月內之更正申報作業
5.建物資料
6.價格資訊
交易總價為價格資訊,如申報不實將逕予裁罰,請依契約內容核實申報。另申報不實將涉及刑法第214條使公務員登載不實文書罪。

7.車位資訊
車位資訊之「車位個數」、「車位總價」及車位清冊之「車位價格」為價格資訊,如申報不實將逕予裁罰,請依契約內容核實申報。另申報不實將涉及刑法第214條使公務員登載不實文書罪。
車位
車位交易總價
8.車位清冊(無車位交易者本欄免填;車位價格、車位面積無法拆分計算者,該欄位免填)
選取 序號 車位類別 車位價格(元) 車位面積(m2) 車位所在樓層

9.備註欄(無下列情事者免填)請避免填載個人資料
(1)交易總價包含下列非屬不動產價格之費用:(交易總價未包含者免填;包含但無法拆分者,勾選後免填價額)
費 ,金額:
(2)關係人間交易:
(3)建築物含有:
(4)土地上有:
(5)特殊交易情況、條件:
(6)特殊交易標的類型:
(7)與政府機關有關之交易:
(8)
(9)

預售屋申報書序號:
(10)交易含多筆土地或個別土地持分間,有個別交易價格,本申報書申報之地號及權利範圍為:
刪除 段小段 地號 權利範圍

/
(11)交易含多棟(戶)建物,有個別交易價格,本申報書申報之主建號為:
刪除 段小段 建號
(12)如有備註(9)土地及建物分件登記或備註(11)多棟(戶)建物坐落相同基地者,其主建號建物對應之基地權利範圍為:
刪除 段小段 地號 權利範圍

/
(99)其他(請敘明):(最多200中文字)
內容:
請選擇身分別
申請書序號
不動產買賣成交案件實際資訊申報填寫說明
x
案件基本資料
x
權利人(買方)
x
義務人(賣方)
x
代理人
x
建物資料
x
價格資訊
x
車位資訊
x
車位清冊
x
備註欄
x
x
檢核提醒
x
x
檢核提醒
提醒內容
x
地址輔助輸入
路/街
x
車位批次複製
複製筆數:
x
您的填寫畫面久未操作即將關閉,若尚未填寫完成,請點選匯出檔案留存資料,倒數600秒完畢仍尚未操作,系統即登出並回到申報系統首頁
x